星空葉月

吃BG乙女和一点点百合,拒BL
link在同名微博,INFJ 常居南极圈,薛定谔的更新,海王乙女人,还咕咕

【刀剑企划totentanz/三日月婶】胧月chapter2

吸血鬼paro

更多精彩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ooc预警

又名Misty Moon

代表全企划感情戏进度最慢,这一章还是没有爷爷,主要是用来埋伏笔、埋刀(?)、埋炸弹(?),下一章就是爷婶见面了


——

“嗯哼?所以,姐姐你就这样被那个吸血鬼砍中了?”

在一家有点偏僻的小咖啡馆里,寒和一个身材修长的少年面对面坐在一个角落里。仔细看就会发现这个少年的长相和她几乎是一个模子做出来的,只是少年的面部线条更硬一些,充满阳刚之气,以及少年依然是黑发,而寒的发色早就在多年前身体改造的时候失去了原本的颜色。

“说的那么轻松,你去试试啊?!说实话切开的时候还挺恶心的,只是那时没多想,只是告诉自己那些都是尸体,现在回想还真是有点恶心……”寒面无表情,只是用勺子搅动杯中的摩卡。

青彦叉起一块布朗尼:“那个……你的伤还好吗?”

“嗯,早就好了,毕竟身体被改造过。”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家,他们都很想你。”

“那你呢?青君?你想我吗?”寒伸出手想拍拍他的肩膀,却被躲开了,只好尴尬的收回手。

“别说那种奇怪的话,还有别碰我……”

寒苦笑了一下,这孩子真不愧是亲弟弟吗?连不喜欢异性接触这一点都一模一样。

“你下午还要去哪里吗?”

“想去下之前一直去的孤儿院看看,你呢?和我一起去吗?”


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去了,和小孩子们玩了一下午,最后要走的时候,有一个小女孩拉着她的手说:“Misty小姐下次什么时候再来呢?”她弯下腰,微笑着摸摸小女孩的头说:“不用担心,阿曼达,等我有空一定再来的。”

好不容易用糖果打发了小孩子们,一边的教师过来说:“Misty小姐每次来,他们都很开心呢。希望你多来陪陪他们吧。”

寒笑着说:“有空的时候一定会的,我很喜欢小孩子呢!”她望向旁边还在玩闹的孩子们,“做小孩子真好呢,可以无忧无虑的……”


从孤儿院出来,她绕远路去了一家旧书店,想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书。她在一堆被灰尘盖住的书架之间找:“奇怪,为什么这里有一本奇怪的厚书,之前来过几次都没看到的啊。”她拿下那本书,《吸血鬼的传说研究》,虽然大部分都是传说,但她还是看入迷了,直到店主来提醒她要打烊了,才依依不舍的从书中的世界出来,因为好奇后续,于是还是买了下来。寒抱着这本和牛津辞典一样厚的书离开书店时,天已经完全黑了,走到大路上还有路过一些黑黑的小路和巷子。

寒走在灯光昏暗的小路上,她发觉背后有一个身影跟上来,她趁悄悄按下手上终端的几个按钮,并加快速度走。但是前方的路上又出现了几个人影,她一转身拐进旁边的小巷。

糟糕,是死胡同!她转身对着那群人喊:“你们是谁?你们要做什么?”

其中一个小混混吹了声口哨,“是个大胸正妹啊,来跟我们去玩玩吧!”一只手就伸向她胸前,被抓住了手。

装成害怕的样子只是骗人的,寒手上一用力,那个小混混叫起来:“啊我的手!”旁边一个同伙想要上来帮他,寒先给面前这个腹部一拳,后面这个同样扭伤手,然后举起来砸向后面两个小混混。

等巡警过来的时候,四个小混混已经被寒绑起来了,用的是他们的腰带。因为寒按下的是定位报警,所以巡警可以很快找过来,而且她还录下了视频,证明自己是正当自卫。去警局做笔录的时候,她还顺便提醒警察他们可能参与最近闹得很有名的走私事件,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至少可以让这些渣渣在局子里蹲久一点。而且那些渣渣也不知道是否害了不少女孩,USA那边有一条法律挺好的,对于随意伤害女性的渣渣就应该yan了。

回到宿舍之后,寒叹了一口气,躺在床上,终端上显示有一条未读消息。


第二天上午,艾迪拉敲了敲寒的房门:“打扰了~这边是行政科的艾迪拉。”

寒赶紧开门:“谢谢妳来看我!请坐,要红茶还是玫瑰茶?”

“都可以呢,麻烦了。”

“好的,这是我刚泡好的玫瑰花茶!”

艾迪拉微啜一口,清了清嗓子:“这次来主要是跟你说说与箱庭的会议结果的。”

寒也为自己倒了一杯:“结果是怎样呢?”

艾迪拉把会议记录副本放在两人中间:“简单来是休战了,公爵们可以在预先告诉十三科的情况下到地面上。但要是他们对人类作出伤害的话,十三科可以对他们动手。”

寒拖着下巴:“会有人监督吗?”

艾迪拉:“在会议上有讨论过监察名单,但因为两方都不是全员出席,我们也在等他们递上的名单。我跟宗三就不参与监督的工作了。”

艾迪拉:“你有意监督的工作?毕竟你……”说着看了看寒受伤的位置。

寒轻笑:“上头那些家伙居然愿意和他们合作,也真是委屈他们了。监督的话,我考虑一下。这个不过一点点小伤而已,以我们这种改造过的身体很快就好了吧,只是不想去而已……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奇怪的预感,不太想去。受伤只是一个借口,不过藉此休息也不错呢!”

艾迪拉笑了笑:“不去也罢,公式场合大家都没放在心里,无聊得呢!大家都在神游及打呵欠中不停循环。”

寒低头看着漂浮在水面上的花瓣,突然想起,又提一句,“你觉得那些公爵怎样?”

艾迪拉摇摇头:“毕竟我们对吸血鬼的资料不多,公爵也坚持这次出现的吸血鬼与他们无关。说到底只是交易而已。”

寒说:“也对,那些固执的法利赛人怎么回容许“怪物”的存在呢,这反正是上头的事,不去管他。不过话说回来,打瞌睡?一点也不奇怪呢?”忍不住捂嘴一笑。

“反正跟与长老开会一样,没人在听呢!”艾迪拉说,和寒一起掩嘴一笑,“至于公爵们……

挺漂亮。”艾迪拉不服气的撅起嘴。

“不用管那些千年老怪物,我们亲爱的艾迪拉明明很很漂亮哦!”寒放下茶杯抱住艾迪拉。

“大概只有你是这样想了。”艾迪拉回抱寒,“人家我就不知道。”

“你和宗三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看约瑟芬和堀川他们都搬出去了”

艾迪拉醋意满满的嘟起嘴:“他啊,平时也不见得这么热心工作。那几天忙得都找不到人了!还说结婚啊,都认识二十年,他大概不想和我结婚吧……”


寒认真的说:“虽然我不太懂,但是我感觉到的,你对他很重要!我建议你们两个也要赶紧了!这个世代的诱惑太大,你们两个一起怕哪天擦枪走火,暗示他一下,早点确定下来吧,大家看的都很着急”

“我也好着急。”艾迪拉忍不住嘟囔

寒抱紧艾迪拉:“我会为你祷告的。”

艾迪拉深深叹口气:“希望在我变成老太婆前能嫁出去吧!”

寒噗嗤一笑:“不会那么夸张吧?”

她们又闲聊了一会儿,艾迪拉起身说:“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有什么也能到办公室或宿舍找我的。”

“好的,谢谢妳来陪我!”

艾迪拉笑了笑:“我该感谢你听我吐嘈一番呢,在会议时就一直忍住!下次有空一起去市中心吃英式下午茶塔吧!”

“No problem.”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强制给我出任务!”寒这么想着,快步走在十三科行政楼的走廊上,她手里有一张资料纸,照片是一个英俊的男子,名字那一栏是“三日月宗近”……

continuing——

谢谢联动的宗三婶 @若雅ECILA♡ 


评论(4)
热度(12)

© 星空葉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