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葉月

吃BG乙女和一点点百合,拒BL
link在同名微博,INFJ 常居南极圈,薛定谔的更新,海王乙女人,还咕咕

【刀剑企划totentanz/三日月婶】胧月chapter3

又名Misty Moon

吸血鬼paro

更多精彩请戳tag“刀剑企划totentanz”

Ooc预警

吸血鬼三日月宗近x南部寒(Misty),这章好像有点太甜了?

——

寒的颤抖的手按在办公室的把手上,刚刚她去了光小姐那里,从她那里拿到了这份资料和这个不可拒绝的命令。她看到这张照片时,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很美,但根据长谷部和长义的描述,这个轻而易举能把他们打成重伤的吸血鬼不简单。要她去监视吸血鬼可以,但为什么是那么强大的家伙,而且是男人!

在来的路上遇到了清光,得知他监视的对象是个女性之后要求跟他换,清光不太乐意的说:“不要,除非你说服头儿。”

只是这个现况这么看都是那个女人从中作梗吧,她平缓了一下心情,敲了敲门,在听到“进来”之后推门进去。

面前这个中年修女Deborah是十三科长老之一,她从桌上的信封抬起头:“有什么事吗,Misty。”

寒把手中的资料放在桌子上:“我要求换人,要不,我就罢工!”

Deborah站起来,绕过桌子:“从加入十三科起,你认为你还有拒绝的权利吗?你也不敢随意离开吧?毕竟,你的家人……”

寒握紧了拳头:“我知道了……”

“另外还有……”她走到寒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话。

寒惊讶的说:“不可能,我做不到……”Deborah竖起食指,示意她停止说下去:“尽力而为吧!”随后递给她一封信:“这是那位公爵寄来的信,时间是今天。”

待寒离开之后,一直未出声的秘书忍不住说:“您不太喜欢她是因为她的身份吗?”

“是啊,以前她还是十三科的见习修女呢。但是不久前放弃修女的身份,转去长老会当执事了,虽然都是侍奉主,但真让人不高兴呢。”

“那为什么还要留下她呢?”

“她的实力,虽然不是很强,但面对战斗时眼中有一种不惧怕的杀意。而且她年轻貌美,必要时可以黑暗中的武器。所以她那种小小的叛逆也被原谅了,反正十三科本身就是叛徒啊……”

寒看着天边逐渐落下的夕阳,内心的不安又多了一份,信上说这位公爵会在这个时候再城郊和十三科人员见面。想到这,她握紧了拳头,时间该到了。

她听到一个好听的男声:“你就是十三科派来的吗?”

什么时候出现的?她吓得转身,看到了那个美丽的吸血鬼。这个时候月亮已经升上湛蓝的天空,但这个眼中有明月的男性似乎比明月更美,她有一丝的恍惚,她明白为什么阿多尼斯能让美神和冥后都为之倾心了,有些人天生就是独得恩宠的。她很快醒来,有点生气为什么自己中了对方的魅惑,迅速从裙子底下拔出匕首。虽然穿裙子很不方便,但可以挡住她绑住大腿上的手枪和匕首,只是掀裙子的动作实在不优雅。

寒举起匕首指向他,“你就是三日月殿下吗,可否和我切磋一下呢?”

三日月轻笑一声,缓缓向她走来:“我认为小姑娘未必会赢哦!”

“就算会输,我也想体会一下强者的实力。”他的笑让寒很不爽,虽然对这家伙的强大有所了解,但她那好战的基因分子在呼喊着想要去战斗,想要体会握剑的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呯,匕首和太刀相撞,发出尖锐的声音。他的拔刀速度好快,她想,可惜为了不引人瞩目没有带自己常用的剑,有点麻烦了呢。

叮,她的匕首被打飞,可是她的左手已经从裙子底下拔出克拉克17。三日月冷笑一声,一个瞬移就到了她身后,一只手掐着她脖子,另一只手抓住了她拿枪的左手:“这场游戏也该结束了吧,小姑娘。”

他的手很冷,有一瞬间寒以为自己要死了,但三日月很快放开她,瞬移到她正面十分绅士的行个礼:“重新认识一下吧,吾乃三日月宗近,箱庭的公爵之一,被称为最美的公爵。”

寒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十三科成员……Misty。”

“你的双眼刚刚犹豫了一下,这不是你的真名吧?不用那么防备的,陪我这老人家去走走可好?”他看着跟他保持三米距离的少女说。

“你的信上不是说要去看看自己的产业吗?”

“小姑娘陪我去看看可好?可以近身上前,不用那么远的。”

因为三日月穿的是华丽的军装,就这样穿上街很奇怪,寒只好把他带到一家比较偏僻的服装店买衣服。店里的导购员们眼睛几乎都黏在他身上撕不下来了,还问他手机号码,被忽略的寒觉得一点都不奇怪。只是他举起西装背心表示老人家我不会穿,小姑娘可不可以帮忙……寒表示很无语,你平时都是仆人帮忙穿衣服的吗?但因为他拒绝了旁边冒着爱心的导购员的帮忙并制定要自己,寒只好速战速决,免得更多麻烦,还好他里面有穿衬衫。至于裤子部分,寒把他推进试衣间:“自己解决。”

最后三日月外面穿了一件宽大的长风衣,用来遮挡他腰上的佩剑,虽然看不清他的身材比例了,但付款时还是成功让收银员爆满爱心。

终于到了他所说的产业的时候,寒有点惊讶:“这就是你的产业?”

面前是本市新开的也是最大的游乐园,毕竟他千年未出箱庭,想去玩点刺激的也不是不能理解,只是他一来就说要玩过山车,他的心脏真的没问题吗?

“你不怕如果到一半断掉吗?”

“哈哈哈,小姑娘不用那么害怕的,我可以接住你的。”

“这样我更担心你的吸血鬼身份暴露带来的骚动……”

发出启动的声音之后,过山车开始螺旋状往上冲。

寒发出尖叫:“啊——”

三日月和尖叫的人们完全不同,他是在大笑:“哈哈哈——”

过山车冲到顶端之后,又螺旋状冲下来。最后,寒是扶着三日月的手走下来的,她的腿软的几乎没力。

三日月指着不远处一个圆形说:“我们去玩那个吧。”

“别开玩笑了!”那个圆形的是,转到上半方会停留几秒,那时候的人会整个倒过来停留在半空,看的寒腿都软了。最后决定三日月去玩,寒在一旁等。旁边走过几个吃着冰淇淋的小孩子,她想就去买个冰淇淋,很快回来。

等她回来的时候,看见三日月周围围了三个搭讪的女孩子,他在微笑着应对她们,他看见寒过来之后对女孩们说:“抱歉,我的小姑娘来了。”但其中一个还不死心,给他塞了一张写有手机号码的字条。

等他走过来的时候,寒调侃说:“没想到你到哪里都会那么受欢迎呢,三日月阁下。”

三日月哈哈笑着应付过去,看着她手中的冰淇淋问是什么。

“是冰淇淋,想吃的话,那边可以买。喂,你!”

三日月直接舔了一口她的冰淇淋:“嗯,味道不错!”

寒感到好像有点暧昧的气氛环绕着他们,为了转移尴尬,指着不远处的拍照机器说:“吶,要不要去试玩那个。”

三日月拍了很多张照片,不过更多是拉她一起的,他们又去玩了海盗船等很多尖叫类的游乐设施,寒明明不喜欢这些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他牵着走。这样也好,好久没有放松了呢,虽然有点像约会就是了。

最后,三日月拉着寒坐上了摩天轮,一起看这个城市的夜景。

“你很开心呢?”三日月的话让寒回过神。

“嗯,谢谢你。”

“哈哈哈哈,不怕我吗?毕竟我今天差点杀了你。”

寒认真看着他的眼睛,“你不会杀我的,毕竟我们还是合作关系。而且,死亡的话,人人都有一死,只是时间的问题……”三日月看着她的双眼,她的眼中没有对死亡的恐惧,更多的是一种看透世事的淡漠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看法,不过你个人更有趣!我有点好奇了。”

“请你保持正确的礼貌。”

最后寒送三日月到他下住的酒店兼他的产业时,三日月转身笑着说:“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可爱的小姑娘。”

不,我完全不想再见到你。寒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

continuing……(宿舍有个学电影专业的学姐说男女主角在故事进行到三分之一时就要见面,不然就不是男女主了,吓得我感觉肝进度)

很不巧,下章他们又见面了

评论(4)
热度(11)

© 星空葉月 | Powered by LOFTER